top of page

​实事广播 (AUDIO PROGRAMS)

美国新闻时事讨论, 华人社区亮点探索, 生活百科知识分享, 让你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开放的思想。

​    2023年节目链接       2022年节目链接   2021年节目链接      
2020 年节目链接      2019 年节目链接  2018年节目链接​   

2024年02月23日于浩谈社交媒体成问题            代班赵广瑜《尖峰时刻》节目

    除了枪支问题,移民问题,堕胎问题,毒品问题,游民问题以外,目前美国另外一个让人关注,特别是父母亲关注的那就得算----社交媒体问题了。前一段时间,4大社交媒体,Facebook,Instagram,X(Twitter),TikTok被国会议员质询。社交媒体有什么问题,这些问题是如何一步一步形成的,为什么美国国会一直没有通过任何限制法案?

 

带着这些问题,我们今天请到2女性嘉宾,听听她们对事态发展的看法:

第一位嘉宾是:硬件工程师,也是领航基金会主席Cindy女士。

第二位嘉宾是:荣领医疗副总裁,也是旅美科协费城分会副会长唐嘉唯女士。

2024年02月07日于浩谈虚拟镜和自驾车             做客赵广瑜《尖峰时刻》节目

苹果的Vision Pro眼镜还有特斯拉的CyberTruck汽车,是接连而出让人眼花缭乱的可能改变世界产品。一段佩戴Vision Pro驾驶CyberTruck的视频,由专人制作有意投放并立刻得到海量播放和各方关注。由于科技的快速发展,市场已经逐步由传统的产品适应市场需求,转变为产品引导市场发展。纽约和洛杉矶的听众也发表了他们对于新型科技产品的感受。

2024年02月08日于浩采访丁胖子讲师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社交媒体上爆红的丁胖子金牌讲师,接受电台节目采访,畅谈自己一路走来的的各种遭遇和心历路程。做为一个极具争议性的人物,有人说讲师是在美国活出了自我,也有人说他是在无人竞争的短视频赛道飞奔的狂人,还有人说他不过是新时代满足看客猎奇的电子宠物,更有人大骂他的行为是玷污了华人在美形象,甚至扬言要采取行动清除讲师。尽管褒贬不一,讲师仍然我行我素,一边在美国的道路上前行,一边在互联网上飞奔,似乎在和所有的关注赛跑。

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,讲师更独家透露,要做出更疯狂的举动,并预估是有利于很多人的。欲知详情,请关注互联网频道上讲师发布的作品。最后祝大家龙年大吉​。

2024年01月01日于浩谈人工智能与人类               代班赵广瑜《尖峰时刻》节目
人工智能(AI)的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,但在2023年ChatGPT犹如导火索一般引爆了全世界对AI的重视。大型语言模型(LLM – Large Language Models)成为互联网上的高频词汇,也成为资本的宠儿。我们请到两位具有生物医药背景的嘉宾:

          第一位:中国旅美科技协会2024年总会会长,也是CorDx公司产品总监黄晓燕(Vikky)博士

          第二位:中国旅美科技协会驻加拿大安大略省联络处主任,也是麦迪发科技公司负责人郑卓先生

在2024年的第一天,我们谈一谈科技人员对于AI的认识、使用、预期、以及对应用AI技术的思考。

bottom of page